運動雲

大谷翔平27日再挑戰103年紀錄 教頭預告將變身不同動物

▲天使隊大谷翔平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天使隊大谷翔平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,26日(台北時間)單場連2支三壘安打,還被2次保送,27日要在主場先發登板對上水手,再次挑戰單季10勝、103年來單季2位數勝投及2位數全壘打的紀錄,總教練梅登說:「大谷翔平會變身不同的動物。」

大谷翔平在26日一局下及三局下連2打席打出三壘安打,是2011年布荷斯(Peter Bourjos)之後,再有單場連2支三壘安打的天使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本季有7支三壘安打,也是在1955年紐約巨人隊梅斯(Willie Mays)之後,隔66年再有單季40轟、20盜壘及7支三壘安打的紀錄。

此外,大谷翔平今天三局下單局第2次打擊,滿壘被保送,五局下再被保送,單場2次保送,4場比賽被13次保送,追平大聯盟的紀錄、史上第4人。

總教練梅登表示,「大谷翔平的打擊非常出色。他已經接受了保送,也開始揮擊,我喜歡他接受保送,他在今年直到最後都要盡可能接受保送,對手也在滿壘被迫投出保送。」

大谷翔平27日要先發登板對戰水手隊,三度挑戰單季10勝,1918年貝比魯斯之後,再有單季至少10勝、至少10轟的紀錄。

梅登表示,大谷翔平27日要投球也會打擊,「他會變成一隻不同的貓,變身不同的動物。」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