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賽前發生母子看台摔落身亡慘事 教士輸球遭淘汰

▲聖也牙哥教士隊主場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聖也牙哥教士隊主場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教士26日(台北時間)與勇士隊賽前,一對母子從第三層看台上摔落身亡,有球迷目賭了慘狀。教士隊最後在延長賽輸球,確定無緣季後賽。

聖地亞哥警方表示,一位婦女和她2歲的兒子在當地時間下午在球場的第三層看台,相當於6層樓高,跌落到人行道上,雖然努力搶救婦女和小孩,但還是身亡,當時有許多球迷正準備前往觀看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表示,母子都住在聖地亞哥,在跌落之前,這對母子在第三層區用餐,當死亡發生時,孩子的父親正在棒球場。

對於是意外還是另有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中,警方表示,「我們的心與家人同在,但也為看到這一幕而有心裡創傷的人感到同情,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,警方非常認真看待它。」

這一起事件看給前來看球的球迷感到震驚,社群媒體上許多人發文,親眼目睹事情發生的人都很悲傷和震驚,甚至嚇至說不出話來。有一位球迷嚇到說:「我只是坐在我的座位上哭泣。」

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男子表示,他的老婆目睹了墜落,她告訴他,似乎有一位孩子從有野餐桌摔下來,而這名婦女試圖抓住孩子時也摔倒了。

教士隊5局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轟出滿貫全壘打,一度幫助教士取得7比3領先,但勇士急起直追,在9局上突破教士終結者麥倫森(Mark Melancon),將戰線拖入延長賽,延長10局上教士哈德森(Daniel Hudson)後援失守掉2分,教士以8比10敗給勇士,確定跟季後賽說再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