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女大生解放雪乳!當女優「3個月賺百萬」被逮捕 泰網怒了

▲▼ 泰國19歲法律系女學生蘇甘雅(Sukanya)與男友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YouTube)

▲蘇甘雅在OnlyFans開設平台,在過去3個月大賺近100萬泰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19歲法律系女學生蘇甘雅(Sukanya)是成人訂閱網站「OnlyFans」創作者,過去3個月賺了將近100萬泰銖(約新台幣89.2萬元)。然而20日晚間,她與20歲男友在曼谷一間旅館突然被警方逮捕,理由是製作傳播淫穢內容,引爆部分網友強烈不滿。

綜合Thai Enquirer、椰子網曼谷等外媒報導,蘇甘雅在OnlyFans平台上的用戶帳號為「Kai Nao」,喜歡替自己拍攝性感照,並照片及影片分享至推特上,甚至希望利用自身所接受的法律教育來推廣性工作,讓相關產業能被社會接受。

▲▼ 泰國19歲法律系女學生蘇甘雅(Sukanya)與男友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YouTube)

▲蘇甘雅先前是OnlyFans平台創作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此外,蘇甘雅近期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在OnlyFans分享創作內容及賺錢撇步,並透露在過去3個月期間,已經大賺將近100萬泰銖。然而這引來官員的注意,警方17日傳喚蘇甘雅要求說明參與OnlyFans平台的情況,到了20日晚間,蘇甘雅與她的20歲男友在曼谷一間旅館被逮捕。

警方認定,蘇甘雅與她男友如今被控以商業目的在網路散播情色內容,涉嫌說服他人進行不當性行為,一旦罪名成立,將面臨最重3年監禁及6萬泰銖罰款(約新台幣5.3萬元),甚至可能違反電腦犯罪法(Computer Crime Act)。現已知蘇甘雅被逮捕之前,宣布不再經營OnlyFans平台,且推特帳號也已經停用。

▲▼ 泰國19歲法律系女學生蘇甘雅(Sukanya)與男友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YouTube)

▲蘇甘雅現年19歲,是法律系學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只不過,蘇甘雅被逮捕的消息傳出後,引發大批泰國網友不滿,痛批警方只是覬覦這對情侶所賺取錢,想要分一杯羹,「請問泰國公民能從中受益嗎?他們只是在OnlyFans發布情色內容,沒有殺害任何人,請問其他性侵案呢?警察抓到性侵犯了嗎?」、「我的國家把拍攝性愛視為犯罪,但那些貪汙、謀殺未遂的人卻可以逍遙法外。」

另個關注點是,蘇甘雅與她男友最初被拒絕保釋,但在泰國即便是殺人犯、性侵孩童者大多都能獲得保釋,再度引爆撻伐聲浪,事後警方態度才漸趨軟化並同意保釋,前提是這對情侶未來不得再犯。不過,警方現已表示,接下來將與OnlyFans合作,關閉含有情色內容的泰國帳戶,而部分泰國OnlyFans創作者也正在接受調查,未來可能面臨官司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