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覆電習近平日期「民國」不見了! 他:110是什麼鬼?

▲▼習近平發賀電恭喜朱立倫擔任黨主席,而朱立倫也立即覆電,但被資深媒體人鍾年晃發現,日期部分「民國」消失了。(圖/鍾年晃臉書)

▲習近平發賀電恭喜朱立倫擔任黨主席,而朱立倫也立即覆電,但被資深媒體人鍾年晃發現,日期部分「民國」消失了。(圖/鍾年晃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中共總書記習近平26日發賀電恭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鍋,而朱立倫也立即覆電。不過,資深媒體人鍾年晃發現,朱立倫的覆電中,在日期部分,連「民國」二字都不敢寫,讓他質疑「說好的一中各表呢?請問110是什麼鬼?」

鍾年晃指出,習近平給朱立倫的賀電,出現「九二共識」、「為國家謀統一」等考古題,等待朱立倫的答案;他說,朱立倫也不負期待,將兩岸局勢複雜的責任推給民進黨「反中」。

鍾年晃認為,朱立倫完全忽視中國軍機繞台、惡意停止台灣水果進口,在國際打壓台灣,阻斷台灣採購疫苗等惡劣行徑,還呼應「九二共識」。

此外,鍾年晃還發現,朱立倫的覆電的信末,日期只寫「110」,連民國都不敢寫,說好的一中各表呢?請問110是什麼鬼?門牌號碼還是心跳次數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