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23世界盃/道奇鄭浩均沒預期飆速154 滿意對古巴搶好球

▲鄭浩均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鄭浩均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道奇投手鄭浩均入選U23中華隊,26日(台灣時間)首次登板對決古巴1.1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96英里(約154公里),是自己沒預期到的速度。

鄭浩均在先發投手林昱珉挨轟再被敲安打後登板,壘上有一名跑者,馬上製造飛球出局,6局下續投兩出局後被敲1安打,再以飛球解決打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浩均用21球投1.1局,包含11顆好球,被敲1安打有1次三振無失分。他表示,「前3顆好球率高,比較不好的地方是兩好球的變化球太早落地,導致引誘性不大。」

最快球速達96英里(約154公里),鄭浩均坦言,沒有預期會這麼快,只是之前看莊陳仲敖飆到95英里(約153公里),想說要比他快一點。

前年就跟道奇簽約,鄭浩均受疫情影響直到今年才開啟旅美第一個球季,跟2018年參加U23世界盃還是大學生身分不同,此次是「旅美學長」,鄭浩均說,「得失心比較沒有那麼重,不會太在意每顆表現,而是專注於下一顆球。」想跟陣中年輕球員說,「好好享受比賽,不要在意太多,做好細節就會有不錯的結果。」

關鍵字: U23世界盃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