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LPGA阿肯色錦標賽李旻晉級並列第47 其餘3台將遭淘汰

▲▼李旻 。(圖/CFP)

▲李旻 。(圖/CFP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總獎金230萬美元的LPGA阿肯色錦標賽26日進行次輪,參賽的4名台將當中,李旻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3桿的139桿晉級,暫時並列第47名,而徐薇淩、程思嘉和劉嬿則是未能越過晉級線。

阿肯色錦標賽首回合,李旻抓下5隻小鳥,吞下2次柏忌,以68桿繳卡,並列29名,今日次輪她揮出3隻小鳥和吞下3次柏忌,以平標準桿71桿繳卡,排名滑落至並列47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程思嘉在首輪以高於標準桿1桿的72桿,暫並列98名,今天打出4隻小鳥和3個柏忌,以低於標準桿1桿70桿繳卡,很可惜兩輪142桿,以1桿之差未能跨過晉級線。

徐薇淩生涯第3度參戰阿肯色錦標賽,首輪狀態不理想,並列第124名。雖然次輪徐薇淩手感回溫,捕獲5隻小鳥和3柏忌,兩輪143桿無緣晉級。取得會內賽參賽資格的劉嬿飆出5鳥、吞2次柏忌,兩輪144桿遭淘汰。

阿肯色錦標賽僅打3輪,至今連續第9年舉辦,目前韓裔澳洲選手李旻智(Minjee Lee)全場猛抓8鳥,繳出無柏忌的63桿成績,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12桿的130桿,與日本女將畑岡奈紗並列第1。

▲▼徐薇淩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徐薇淩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