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iko 2萬有找機械錶飄復古味 日期顯示或開芯任選

▲▼ Seiko,Mido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Seiko Presage全新Style 60’s 錶款SRPG03J1,17,000元。(圖/Seiko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2萬元有找的入門機械錶又有優質新選擇,Seiko旗下最能體現日式美學的Seiko Presage,推出靈感源自1964年日本第一款具備計時功能腕錶的「Crown chronograph」的全新Style60’s系列,面盤分別有日期顯示或9時位置開芯設計兩種版本,流露濃濃復古味。

▲▼ Seiko,Mido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Seiko Presage Style 60’s 錶款SRPG07J1採用箱型鏡面,17,000元。

Seiko Presage新款Style60’s系列承襲日本第一款計時功能腕錶的箱形錶鏡與立體劍形指針,錶殼設計則略有調整,錶耳特別向內傾斜讓整體更顯圓滑,也增添佩戴舒適性,此外,多款腕錶採用夜光塗料(Lumibright)營造褪色般的顏色,營造懷舊氣氛。日期顯示錶與9時位置開芯顯露機芯的錶款各有黑色、象牙白色與綠色面盤,並首度採用尼龍材質錶帶,提供休閒風格選擇。

▲▼ Seiko,Mido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Seiko Presage 9時開窗設計的SSA426J1腕錶,18,000元。(圖/Seiko提供,以下同)

MIDO(美度表)近期也從60年代找靈感,重現1961年為方便潛水前和潛水過程中的計時而設計的減壓錶風采,打造限量1961只的Ocean Star Decompression Timer 1961海洋之星減壓復刻1961限量錶,於面盤展現原創錶標誌性的減壓停留時間彩色顯示,更一次附上不繡鋼米蘭鍊帶、土耳其藍色織物風格皮質錶帶以及Patina仿舊皮革錶帶等3款,讓佩戴者自由轉換3種風貌。

▲▼ Seiko,Mido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Mido Ocean Star 海洋之星減壓復刻1961限量錶備有3種錶帶可更換,36,900元。

►風・Luxury/GS工坊森林景致入設計 角逐「鐘錶奧斯卡」最佳男錶

►MIDO彩虹面盤原來是減壓錶 自由配3款錶帶像戴新款

關鍵字:

Seiko, MIDO, 美度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