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蘇迪曼盃/中華今戰大溪地 未排周天成、「楊肉盧」重返國際賽

▲▼ 丹麥公開賽,盧敬堯/楊博涵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盧敬堯/楊博涵 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蘇迪曼盃羽球團體賽今天(26日)於芬蘭登場,中華隊今天交手法屬玻里尼西亞(大溪地),考量雙方實力以及後續賽事,本戰沒有排出男單一哥周天成上陣,男單排出在二次排名賽表現亮眼的戚又仁;女單則是同樣在排名賽拿下亞軍的余芊慧,賽事將在台灣時間下午3點登場,爭取小組首勝。

中華隊本次出征沒有東奧金牌的男雙李洋/王齊麟以及銀牌的世界球后戴資穎,奧運陣容只有一哥周天成領軍,此次被分在B組,同組有南韓、德國和大溪地,力拼小組前2晉級,同時也要力拼連續5屆8強止步魔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 戚又仁 。(圖/中華羽協,下同)

▲▼    戚又仁         。(圖/中華羽協)

而今天首戰的排點稍早出爐,打頭陣的混雙由李哲輝/許雅晴對上勒福爾(Glen Lefoll)/塞格雷斯坦(Chloé Segrestan);第2點男單由世界排名167的戚又仁對上莫布蘭克(Elias Maublanc);第3點女單世界排名805的余芊慧要交手勒蘇德(Jenica LESOURD)。

▼許雅晴(右)、胡綾芳(左) 。

▲▼羽球全團賽,許雅晴(右)、胡綾芳(左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羽協提供)

第4點男雙世界排名23的盧敬堯/楊博涵要交手勒福爾(Glen Lefoll)/伊沃(Heiva YVONET),這也是「楊肉盧」組合睽違多個月後再重新登上國際賽,預料雙方實力差距大,可以輕取過關;第5點的女雙則是世界排名29的許雅晴/胡綾芳,要對上蓋拉德(Maeva GAILLARD)/庫雷特(Heirautea CURET)。

蘇迪曼盃為混合團體賽,共有男單、女單、男雙、女雙、混雙5點賽事,採5點3勝制,拿下3點的國家獲勝,小組賽5點必須全部打完,賽事將在台灣時間下午3點登場。

▼李哲輝/許雅晴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▼ 台北公開賽,李哲輝、許雅晴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關鍵字: 蘇迪曼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