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第二劑AZ「能打到幾歲」?陳時中最新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斯洛伐克捐贈的16萬劑AZ疫苗,今(26)日上午6點15分由長榮航空BR66班機運抵桃園機場,加上昨天抵台的日本捐贈50萬劑與月中來台的自購64萬劑共130萬劑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已公布AZ疫苗將優先提供給第二劑接種,會依到貨數量造冊,至於會開放到幾歲可以接種,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時,指揮官陳時中有望說明。

第九輪BNT25日起開放「18至22歲」、「所有65歲以上」、「第九類40歲以上」3族群接種第一劑,第十輪同樣也打BNT,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在記者會上表示,會根據BNT到貨量從第九類40歲以下往下打,64歲以下的一般民眾也有望打得到。此外,第十輪也會提供高端第二劑施打。

莊人祥表示,第十輪主要打BNT與高端疫苗,日本捐贈的50萬劑AZ疫苗與斯洛伐克捐贈的16萬劑AZ疫苗,還有先前到貨的64萬劑,都會提供第二劑接種,初步規劃以造冊方式施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