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公車噩夢!光頭噁大叔「伸舌狂舔」少女長髮 拿一撮猥褻把玩

▲▼新加坡一名變態中年大叔騷擾女乘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sgfollowsall)

▲新加坡一名變態中年大叔騷擾女乘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sgfollowsall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女性在搭乘公車、地鐵時,可能會遭遇被其他乘客刻意性騷擾,一般而言根本防不勝防。日前,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網友就在社群平台Instagram分享一段影片,其中一名長髮及肩的女子慘遭後座的光頭變態大叔騷擾,頭髮被對方輕撫把玩,甚至還伸出舌頭輕舔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段影片的拍攝地點為新加坡勿洛地區(Bedok)的69號公車上,當時公車正朝著勿洛巴士轉乘站(Bedok Interchange)的方向一路駛去,在短短的27秒鐘影片中,可以清楚看到露出猥褻表情、戴著黑色粗框眼鏡的變態光頭大叔,正在興奮地把玩前做不認識女乘客的長髮。

只見坐在公車上層左側靠窗位置的變態光頭大叔,像是被邪靈附身般,躲在後方靜悄悄、緩緩地用手指挑起女乘客的頭髮,見對方還未及時反應,更加大動作,伸出舌頭,把女子的頭髮放進嘴巴輕舔,這時女乘客才感覺到不對勁,立即伸手撥亂自己的頭髮。

上傳該段影片的網友事後在貼文中補充描述細節,當時影片拍攝者問莫名其妙遭到騷擾的女乘客,認不認識後座的變態光頭猥褻大叔,女子驚魂未定地表示,根本就不認識對方。

該支影片上傳Instagram後,短短2天內吸引超過5.5萬名網友觀看,網友紛紛留言,「公車路線編號為69不是沒有原因的」、「真不虧是69號公車」、「他好像沒戴口罩耶」、「實在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失去理智到做出那麼瘋狂的事」、「把酒精拿在手上,然後賞他一巴掌」、「光頭大叔一定是嚮往重新長回頭髮,導致他去吸別人的頭髮,希望獲得神奇力量」

事後,影片上傳者也留言表示,拍攝該段影片的人應該是一名白沙中學(Pasir Ris sec)的學生。

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