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23世界盃/砲轟中華隊率古巴開胡 岡薩雷斯:感謝上帝

▲古巴隊岡薩雷斯(Yuddiel Gonzalez)。(圖/截自WBSC官網)

▲古巴隊岡薩雷斯(Yuddiel Gonzalez)。(圖/截自WBSC官網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U23世界盃26日第3天賽事,古巴隊岡薩雷斯(Yuddiel Gonzalez)轟兩分砲逆轉,幫助古巴開胡,他賽後說,「感謝上帝!」

中華隊首局靠陳聖平關鍵安打先馳得點,落後的古巴受中華隊先發左投林昱珉壓制,直到5局下兩出局後,不死三振上壘,再由岡薩雷斯開轟逆轉,以2比1擊敗中華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只是想把球打出去。」岡薩雷斯說,「感謝上帝,我的攻擊讓球隊獲得領先,也緩解我們的壓力。」林昱珉4.2局好投,就敗在這一棒。

中華隊2勝1敗仍有優勢,但不得不擔憂,連2場比賽打線都在開賽得分後陷入沉默,此役甚至留下七殘壘,未能有效運用古巴奉送的5次保送。古巴首戰因雨延賽,前一場則是以0比5不敵墨西哥,此戰終於開胡,下一場對手是德國,而中華隊則將與地主墨西哥交手。

關鍵字: U23世界盃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