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四口逛夜市花1640元!明細炸出「滿滿父愛」 網淚讚花得值得

▲▼微解封後台北市內不少夜市開始恢復營業,但在不內用不能邊走邊吃的限制下,逛夜市的樂趣喪失不少。面對這樣的改變,不少民眾還無法適應,願意前來逛夜市的意願大大降低。圖為冷冷清清人潮稀落的臨江街夜市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一家四口逛夜市花多少錢合理?(示意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疫情趨緩夜市又越來越多人潮,不過逛一趟夜市通常都花多少錢呢?一名二寶爸透露,昨天帶老婆、2個小孩去逛夜市,結果一家四口出門一趟花了1640元,平均一人410元,他很好奇這種消費水平正常嗎?

原PO在PTT表示,2個孩子目前就讀國小,他們一家四口昨天在夜市逛了2個小時,吃喝部分花了540元,分別是關東煮280元、排骨酥50元、三杯飲料120元、地瓜球50元以及炸饅頭40元;小遊戲花了1050元,包括套圈圈300元、碰碰車100元、釣蝦100元、打彈珠250元以及摸麻將300元;最後加上50元停車費,一家四口逛一趟夜市總花費164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逢甲夜市微解封,第一個周末現場直擊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原PO吃得很省,都花在玩遊戲。(示意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網友看完他列出的明細,認為這樣的花費很合理,比較意外的是原PO一家一半以上的花費都是玩遊戲,吃喝部分反而花不多,「娛樂佔比太高」、「正常,夜市玩遊戲本來就很貴」、「玩這麼多遊戲這樣的價格很ok吧」、「我一個人光吃的就超過400了,夜市都一份100」、「好爸爸,但夜市玩遊戲真的浪費錢。」

不少人也從原PO的消費習慣看出,昨晚一家四口在夜市玩了許多遊戲,最開心的一定是小孩,能用1640元買到全家人的回憶,這筆錢花得比單純吃美食更值得,「一人一小時200元,就買得到開心了」、「真羨慕,我完全沒有我爸媽帶我去夜市的記憶」、「我現在看到彈珠台還是會想到幼稚園時期的我」、「玩原本就偏貴,但有回憶,個人認為無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