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神祕宵夜「丸南生魚片」 1片10元!百人擠爆搶買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台中人南屯魚市場專做宵夜場的「丸南生魚片」,只要一到營業時間,即使深夜時分,現場總是大排長龍,有外縣市民眾看到人潮嚇到放棄。而這間店之所以這麼夯,民眾都說,是生魚片出了名的平價又大塊,而且一片只要10元。

《東森新聞》直擊這天,店家開業前休息4天,在地老饕早等不及,在凌晨0時半開店前就來排隊,人潮一路從攤位前往後延伸到魚市場出入口外至少30公尺,目測超過百人。

到底生魚片有何魔力,讓大家甘願熬夜排隊,一次就狂買5、6盒,原來這家店專做宵夜場外帶,重點一片10元銅板價、一盒滿滿只要300元,鮪魚、鮭魚、油魚任君挑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神祕宵夜「丸南生魚片」 百人排隊擠爆原因曝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大批老饕都為了生魚片而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台中神祕宵夜「丸南生魚片」 百人排隊擠爆原因曝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