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國大專定向越野賽上百人參賽 中正大學國手當家團冠

▲▼全國大專定向越野錦標賽。(圖/定向越野協會提供)

全國大專定向越野錦標賽。(圖/定向越野協會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110年全國大專院校定向越野錦標賽暨全國排名賽25日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行,大專定向越野菁英盡出,競爭激烈,中正大學實力堅強拿下大專公開組冠軍,國防大學則抱走大專一般組冠軍獎盃。

由於疫情緊張,這項比賽由5月延至9月舉行,採高規格防疫,選手全程配戴口罩參賽,雖然增加比賽難度,但大家都沒有怨言,比賽圓滿順利結束,100多名參賽選手完成一場難忘的賽事。賽事主體的大專公開組,各校精銳盡出,中正大學國手當家,由體育中心主任陳俊民領軍參賽,靠賴賢鴻、江品宣奪下男、女組金牌,奠定勝基,抱走大專公開組團體冠軍獎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臺灣大學與臺師大則分獲大專公開組亞軍、季軍。大專一般組也是競爭激烈,國防大學11位選手各有斬獲,以積分優勢奪得大專一般組冠軍。國立體育大學與臺體大則分奪亞、季軍。

賽事同時也進行個人菁英組、公開組與分齡組賽事,菁英男子組共有10位好手參賽,由老手陳彥龍以一分半超前,擊敗國手名將蔡朋憲而奪下金牌,蔡朋憲獲銀牌。公開男子組有14位選手角逐,黃柏欽、廖治翔、林嘉志分列前3名。女子公開組競爭也很激烈,張容蓉、許凱琳、沈詩瑩分奪前3名。男子18歲組是2位新生代好手何子宏與謝品昇爭雄的局面,何子宏以領先44秒完賽奪標,謝品昇居第2。女子18歲則由謝品安一枝獨秀。

▲▼中正大學奪全國大專定向越野賽冠軍。(圖/定向越野協會提供)

中正大學奪全國大專定向越野賽冠軍。(圖/定向越野協會提供)

關鍵字: 定向越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