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楠梓深夜兇殺影曝光!2移工追殺同鄉 剪刀刺胸湧血瀑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楠梓區發生兇殺案件,一名外籍移工疑似在打架過程當中,被兩名同樣也是外籍移工拿剪刀刺進胸部,目前被送往醫院急救當中。

▲▼高雄楠梓深夜兇殺影曝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高雄楠梓深夜兇殺影曝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初步了解,就在25日大約十點多左右,一群外籍移工在楠梓區瑞屏路一間民宅喝酒,一名阮姓移工跟其他人發生衝突,其中有2名外籍移工疑似拿剪刀,一路從四樓頂樓加蓋的屋內追殺到瑞屏路巷口,阮姓男子當場被剪刀刺進胸部倒地,隨後有民眾看到之後,立刻打電話通報救護車。

目前阮姓移工被送往醫院急救,警方正在追查涉嫌行兇逃逸的2名外籍移工。

▼高雄楠梓區發生一起外籍移工被殺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楠梓區發生一起外籍移工被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快訊/高雄26歲刑警酒駕自撞安全島 酒測高達1.08命危搶救中

高雄中秋嚴抓酒駕232件 大刀開鍘機車族!警曝3關鍵母湯心態

酒後叫女友騎機車來載...慘了!她喝了水果酒 連坐下場出爐 

檢舉短裙辣妹出沒轟警要報案個資 督察力挺短褲副所長頒3千獎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