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亞中「恐怖票數」3大主力來源 與韓國瑜產生神秘連結

▲▼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張亞中到民進黨中央進行「送瘟神 保平安」活動 揮關刀 砍瘟神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張亞中這次的得票來源,與韓國瑜產生神秘連結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最後雖然由朱立倫勝出,不過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不但一舉攻下6萬多票,還以黑馬之姿在4名候選人中排名第2,還有藍營人士分析張亞中的得票主力來源,與韓國瑜之間有高度連結,對於2022年的縣市長選舉可以說是一枚活棋。

藍營人士分析,張亞中得票主力,主要是台北市的7355票(41.7%)、與高雄市的9221票(38.48%),在這兩個地方都只小輸朱立倫1%、3%左右,甚至在新竹市、金門縣、海外黨部得票還擊敗朱立倫。

▲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雖然沒有參選黨主席,但是韓粉在藍營還是不可忽視的力量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藍營人士認為,由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未參選主席,讓不少韓粉轉而支持張亞中,使得張亞中能獲得超過3成的得票,其中台北跟高雄藍營兩大票倉可以跟朱立倫幾乎戰成平手,相當不容易,這也顯示韓粉在藍營內依舊是不可忽視的力量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