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敏兒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狂秀飾品!金宣虎「笑臉編織手環」讓人想戴同款

文/美人圈

《海岸村恰恰恰》收視不斷創新高,女主角申敏兒在劇中的穿搭也是場外焦點,各種精品耳環、手錶、項鍊都讓大家看的目不轉睛,不經大嘆牙醫姐姐究竟賺了多少錢,以下就帶來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申敏兒同款飾品特搜,另外金宣虎公益手鍊也大受粉絲喜愛,各位劇迷們千萬別錯過啦~

《海岸村恰恰恰》飾品特搜.1:卡地亞 BALLON BLANC DE CARTIER腕錶

第二集參加村內聚會時,申敏兒手上戴的正是卡地亞 BALLON BLANC DE CARTIER系列腕錶,圓潤精巧的外型就像顆小氣球,位於4時位置還點綴上一顆璀璨鑽石,戴在手上瞬間散發柔美氣質,和屋哩女主角惠珍的氣質超搭!

▲申敏兒飾品。(圖/美人圈)

▲卡地亞 BALLON BLANC DE CARTIER腕錶。(圖/翻攝自tvN《海岸村恰恰恰》、Cartier)

《海岸村恰恰恰》飾品特搜.2:ellepeut April項鍊

韓國品牌ellepeut最近也超受韓妞喜愛,這款April項鍊以金鍊點綴上一顆小小鑽石,小巧又精緻的外型,完美展現女孩氣質幹練的形象,就連《Start-Up》、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也有這款項鍊的身影呢~

▲申敏兒飾品。(圖/美人圈)

▲ellepeut April項鍊。(圖/翻攝自tvN《海岸村恰恰恰》、ellepeut官網)

▲申敏兒飾品。(圖/美人圈)

▲ellepeut April項鍊。(圖/ellepeut官網)

《海岸村恰恰恰》飾品特搜.3:Roaju Half Hook Earring半掛式珍珠耳環

又是一個韓妞愛牌!品牌Roaju以珍珠、金鍊設計聞名,融合優雅法式美學於設計之中,重點是價格又超級好入手,廣受年輕族群喜愛,少女時代太妍、J-HOPE都是忠實愛好者,申敏兒在劇中則選用這款珍珠耳環,做成半掛式設計,高貴又不俗氣,真的是超級生火呀~

▲申敏兒飾品。(圖/美人圈)

▲申敏兒飾品。(圖/美人圈)

▲Roaju Half Hook Earring半掛式珍珠耳環。(圖/Roaju官網)

《海岸村恰恰恰》飾品特搜.4:TASAKI ARLEQUIN 耳環

還記得在EP3女主角惠珍為了到首爾參加婚禮,網購了上百套衣服,才選出最終戰袍嗎?當天搭配的飾品則是TASAKI家最經典的 ARLEQUIN 耳環,黃K金包裹圓潤珍珠,簡約又不失質感,更為整套穿搭帶來畫龍點睛效果。

▲申敏兒飾品。(圖/美人圈)

▲TASAKI ARLEQUIN 耳環。(圖/tvN《海岸村恰恰恰》劇照、Tasaki官網)

《海岸村恰恰恰》飾品特搜.5:BVLGARI Divas' Dream 耳環

申敏兒就連劇外穿搭也超受矚目!前幾天和金宣虎、李相二一起現身tvN宣傳影片,以一襲酒紅小碎花洋裝搭配上BVLGARI Divas' Dream 耳環,玫瑰金耳環鑲嵌上彩色鑽石,交織出俏皮的扇形設計,一穿戴上身女人味十足,舉手投足間超級撩人。

▲申敏兒飾品。(圖/美人圈)

▲申敏兒飾品。(圖/美人圈)

▲BVLGARI Divas' Dream 耳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tvN drama、 BVLGARI)

《海岸村恰恰恰》飾品特搜.6:金宣虎 X Happy bean X Marco Roho公益手鍊

金宣虎完全是人帥又心善的代表!年初才低調向白血病兒童基金會捐出1億韓元,這次在拍攝《海岸村恰恰恰》過程中也因為接觸到許多長輩們,因此希望能透過與Marco Roho、Happy bean合作推出公益手鍊,為老人家帶來更友善的生活環境。

▲申敏兒飾品。(圖/美人圈)

▲金宣虎 X Happy bean X Marco Roho公益手鍊。(圖/FB@마르코로호 Marco Roho)

金宣虎除了擔任Marco Roho公益大使之外,也親自參與了手鍊設計,由奶奶們親手編織的手鍊,加上笑臉圖案超級可愛,且全系列金額的15%也會做為公益基金,能一邊擁有宣虎同款編織手環,又可以一邊做公益,真的是太一舉兩得了,想用行動支持的各位,可以找信任的代購手刀下單去啦~

▲申敏兒飾品。(圖/美人圈)

▲金宣虎 X Happy bean X Marco Roho公益手鍊。(圖/FB@마르코로호 Marco Roho)

【延伸閱讀】

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申敏兒凍齡保養密技公開!IG意外曝光豌豆減肥餐,獨門洗臉神技要筆記

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申敏兒穿搭特搜!GUCCI、愛馬仕整套穿上身,紅班長找回的鞋子是這款

「不是富二代卻超迷人」韓劇男主!《海岸村恰恰恰》金宣虎帥到心空,這位蔡依林也瘋狂

※本文由《Beauty美人圈》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