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GG虐童!恐怖保母瞎扯「他自己跌倒」 下場曝光

▲陳母報警提告邱姓保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4童傷痕累累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無照邱姓保母托育案連環爆,繼林母出面指控提告後,今天有2名受害母親直指小孩被照顧後,頭部四肢都是擦挫傷還因此成為遲緩兒,到地檢配合調查,雖然邱女不斷的對外瞎扯都是「小孩自己跌倒造成」,但經過檢警偵訊,終於吐出真相,男友涉有重嫌遭聲押禁見,邱女庭訊中臉色發白身體不適,戒護送醫。

▲邱姓保母與黃姓男友涉虐童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邱姓保母與黃姓男友捲入虐童案,檢方聲押。(圖/民眾提供)

有網友就點出重要的一點,這3名受害母親的子女,原在幼兒園上課,5月中旬疫情大爆發時,學校停課家長又要上班無法找到其他人可以照顧,只能上網詢問是否有保母願意托育,甚至有母親一次要托3子女,而邱女開口說,「對經濟不好的媽媽特別照顧」,只酌收友情價托收1人5,000元,又沒有來得及詳細調查保母,卻因此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。

▲家長指控邱姓保母虐兒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林童遭燙傷的腳尚未康復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邱女已疫情肆虐為由,要家長不能將小孩帶回家,只能用視訊觀看小孩的狀況,當受害林母看到兒子的腳變黑了,夫妻才驚覺不對勁,隔天開車到溪湖,親眼看到小孩的腳包一大包,心痛的眼淚立刻掉下來,把小孩帶到醫院驗傷才看到左腳掌已經潰爛到發黑,皮都掉了,右腳掌疑似被菸頭燙了好幾個傷口,就連下體受傷,小孩也說是被剪刀夾破的,林女卻淡定說腳是「小孩吃飯時不慎被燙傷」,對於下體受傷卻沒有回應。

▲林姓4歲童受傷。(圖/林母提供,以下同)

據了解,邱女不僅無照還用假名,一次托7童,昨晚跟黃姓男友被警方拘提到案說明時,一度情緒激動到哭,否認有虐童,並說小孩的下體受傷是騎電動機車時被夾傷。

今天也有2家長指控,每周末去帶小孩時,發現他們總是四肢有擦挫傷還有頭部也有大面積的紅腫瘀青,甚至感冒發高燒也不送去看醫生,邱女卻扯「感冒發燒不用看醫生」、「傷是小孩自己跌倒」,也說林童的腳是「自己到浴室洗手,開水龍頭被燙到」,但邱女瞎扯的版本推陳出新,這2名母親今天也到地檢,配合調查,希望司法能為小孩還一個公道。

▲家長指控邱姓保母虐兒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受害母親及兒童到地檢配合調查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「剪破4歲童下體」腳潰爛!惡保母黑歷史曝光 無照用假名

剪破4歲童下體!恐怖保母庭訊「突臉色慘白不適」送醫 男友聲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