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朱立倫當選 馬英九:有任何需要願盡全力協助

▲▼國民黨主席選舉 馬英九投票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▲馬英九恭喜朱立倫當選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朱立倫以8萬5163票當選新任國民黨黨主席。對此,馬前總統辦公室今(25)日晚間表示,恭喜朱立倫主席當選回任。這一任黨主席最重要的任務,就是要促成黨內團結,進一步邁向重返執政、任重道遠之路。尤其明年開始即將接連面對挑戰,倘若黨有任何需要,馬前總統願意盡全力協助。

馬前總統辦公室指出,馬前總統認為,新的黨主席已經產生,選舉過程中的攻防恩怨就應該擺一邊,趕快讓黨回到正常的運作,尤其是往後黨的挑戰還非常多,候選人和支持者在選舉過程中造成的裂痕需要修補,期盼大家相忍為黨、以國為重,精誠團結,齊心面對充滿挑戰的對來。

馬前總統辦公室也強調,馬前總統特別要向江啟臣主席致意,江主席過去一年多為黨的努力貢獻,絕對不會抹滅,全黨都應該感謝他的付出,期盼江主席未來持續為黨發揮所長。

國民黨主席選舉於25日晚間落幕,朱立倫共獲得8萬5164票,以45.78%的得票率當選國民黨主席。江啟臣3萬5090票,得票率為18.87%;卓伯源5133票,得票率為2.76%;張亞中6萬0,632票,得票率為32.59%。此次黨主席選舉總選舉人數37萬0711人,投票數18萬7999票,投票率 50.71%,有效票18萬6018票,無效票1980票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民黨主席結果出爐 朱立倫8萬5163票當選、投票率50.71%
分析/朱立倫狂奪8.5萬票 勝選黨主席3大原因曝光
朱立倫選票領先橫掃19區 張亞中拿下新竹金門...北市僅輸1.48%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