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破4歲童下體!恐怖保母庭訊「突臉色慘白不適」送醫 男友聲押

▲邱姓保母與黃姓男友涉虐童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邱姓保母與黃姓男友捲入虐童案,檢方聲押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4歲童6月被母親託付給無照邱姓保母(25歲)照顧後,男童腳掌變黑,有大面積組織壞死,生殖器被剪開受傷,檢方訊後認邱女的黃姓男友(30歲)涉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、刑法傷害等罪嫌,且有逃亡及勾串證人之虞,向法院聲請覊押禁見,但邱女因庭訊中身體不適臉色發白,臨時由員警先戒護送醫。

▲陳母報警提告邱姓保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4童受傷。

回顧案情,林姓男童母親23日將兒子受傷的圖po在臉書,寫下「為何要封鎖我」,整件案曝光後,在正義哥徐奕的協助下報警,邱女得知紙包不住火了落跑,從溪湖鐵皮租屋處搬到員林,讓社會處社工人員及警方幾度撲空,只有1次有找到她人並對她無照託育行政裁罰。

▲家長指控邱姓保母虐兒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下午3名受害母親及孩童全部到地檢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昨天晚上邱女與男友在員林市正在吃晚餐,被逮捕到案後,情緒一度相當激動、落淚,全盤否認犯行,同時也辯稱,小孩的腳是不小心被熱湯燙到,生殖器是騎電動機車時被夾到。

據悉,邱女隱匿真名,主動找到男童的林姓母親,而一開始照顧得還不錯,工作繁忙的林母改由24小時托育,前後支付了數萬元的費用,怎料,這樣的信任卻是惡夢的開端。林母表示,她一開始還能透過視訊,了解孩子的情況,不料7月下旬開始,邱女就用各種理由搪塞,不讓她看孩子的情況,直到7月底她去接孩子回家,才發現小孩身體的傷口,經就醫後診斷出陰莖有開放性傷口、左側大腿挫傷、雙側足二度燙傷等,讓她看了既傷心又自責。

▲林姓4歲童受傷。(圖/林母提供)

▲林姓4歲童診斷書。

邱女案情越滾越大,繼林母提告傷害罪後,今天還有2母痛訴,發現小孩「每周都有不同的傷痕」,包括背部瘀青、頭部挫傷等,甚至造成語言遲緩狀況,因驚覺事態嚴重,接連提告,下午全都到彰化地檢署,配合案情調查。

恐怖保母惡行曝!4童受害瘀青眼腫「打到變遲緩」 反控家長虐兒

「剪破4歲童下體」腳潰爛!惡保母黑歷史曝光 無照用假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