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南大圳驚見「半裸女浮屍」!下半身未著衣褲…全身腫脹身份待查

▲台南市後壁區172甲線嘉南大圳和平橋附近,上午驚傳有人弱水,台南市消防局派員協助打撈運上岸,初步調查死者為73歲黃姓男子,目前報請檢察官相驗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嘉南大圳新港段內,驚傳發現女浮屍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嘉義縣新港鄉嘉南大圳新港段內,24日下午5點左右有民眾發現一具半裸女性浮屍!警消獲報到場處理,將死者搬運上岸,發現該名死者身年約50到60歲,身上只剩一件桃紅色上衣,沒有明顯外傷,現場沒找到相關證件。詳細死亡原因、事發經過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嘉義縣警方指出,24日下午5點左右接獲報案,位於嘉南大圳靠近海瀛段堤防發現一具女浮屍,警消抵達後,發現女子死亡多日,因泡水腫脹無法準確判定身材,上半身著桃紅色上衣,下半身則未著衣褲,呈半裸狀。警方依照屍體高約160公分、年紀在5、60歲左右、白色短髮等特徵,一一比對全國失蹤人口資料。

嘉南大圳近日停水5天,可能是停水、水位下降,遺體才浮出水面,目前不排除屍體可能是在放水期間,從上游的台南市漂下來的,最後卡在圳岸旁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