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中恆廣播金鐘頒獎一半...突喊:在座各位都是垃圾 吳怡霈當場嚇傻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第56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(25日)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,由瑪麗和主播劉傑中擔任主持人,今晚更邀請到屈中恆、也擁有DJ身份的吳怡霈擔任頒獎嘉賓,頒發少年節目獎、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。

▲▼吳怡霈、屈中恆擔任52廣播金鐘頒獎人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吳怡霈、屈中恆擔任56屆廣播金鐘頒獎人。(圖/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怡霈笑說:「我跟廣播也很有關聯,現在還有主持節目,但很可惜今年沒入圍,屈哥你只是比較會生才來頒獎吧!」虧育有4個孩子的屈中恆,屈中恆一聽回:「不要牽拖啦!我是跟廣播一樣,從事聲音的工作,就是配音。」

在頒發第二個獎項的時候,屈中恆突然撂話:「看看,多麽優秀,在座各位都是垃圾!」讓一旁的吳怡霈嚇了一大跳,「屈哥,人家好不容易才能坐在台下,你怎麼罵人家是垃圾呢?」屈中恆連忙解釋:「這是我27年前配音的香港電影的對白,沒想到27年後在網路爆紅,當然知道今天能夠進到國父紀念館,在座各位都是菁英。」

▲▼吳怡霈、屈中恆擔任52廣播金鐘頒獎人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屈中恆配音經歷相當豐富。(圖/三立提供)

原來當年周星馳主演的經典電影《破壞之王》中,由林國斌飾演的「斷水流大師兄」就是屈中恆負責台灣配音,「在座各位都是垃圾」也是該角色的經典台詞。而少年節目獎、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得主分別是國立教育廣播電臺《技職MVP》、《耳公探險隊》主持人「阿芹妹」鍾依芹、「阿凱翔」張凱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