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研究生傳遭性侵輕生!校方一查「曝驚人真相」:剛入學不久

▲▼女研究生墜樓真相曝光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女研究生墜樓真相曝光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湖北省武漢市的湖北工業大學23日發生墜樓案件,外傳一名女研究生遭到猥褻,從教學樓的五樓墜落身亡。事件經過調查,發生逆轉,校方表示,死者是2021年入學的研究生新生,是一名男性,目前排除他殺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教職員23日上午8點30分左右,在校內某棟教學樓發現,有人倒臥在中庭,現場血跡斑斑,嚇得趕緊報案。

消息傳出後,立刻有學生在網路上討論,疑似是有女研究生遭到非裔人員性侵,隨後從教學樓墜樓身亡,校方已封鎖消息。

▼女研究生墜樓,校方、警方通報的性別不同,時間也有差別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女研究生墜樓真相曝光。(圖/翻攝微博)

事後校方經過調查,案情大逆轉,墜樓身亡的並非女研究生,而是一名2021年剛入學的研究所新生,急救人員到場時,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公安部門也已排除他殺。至於網路謠傳「遭非裔人員性侵」的部分,南湖派出所說明,當天有位學生墜樓,但與非裔人員、性侵無關,目前詳情還在調查當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