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承認敗選 他PO黨務主管大合照喊:以國民黨為榮!

▲▼鄭照新PO出大合照,以國民黨為榮。(圖/翻攝鄭照新臉書)

▲鄭照新PO出大合照,以國民黨為榮。(圖/翻攝鄭照新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戰結果於25日晚間出爐!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稍晚承認敗選,並宣布即刻總辭、電賀當選人朱立倫。一同與江啟臣奮戰的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透過臉書PO出黨務主管大合照,以國民黨為榮。

這張合照中有黨主席江啟臣,祕書長李乾龍、副秘書長柯志恩、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、鄭照新、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王育敏,還有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等人。

鄭照新表示,「何其榮幸,在國民黨與戰將一同奮鬥!以國民黨為榮!」市議員徐巧芯留言鼓勵,「辛苦了!你很棒!」

現任黨主席江啟臣18:20赴國民黨中央提前宣布敗選並發表談話。江啟臣表示,恭喜當選的朱立倫主席、也感謝張亞中教授以及卓伯源前縣長三位夥伴,是我們四人的共同參與,鞏固了國民黨黨內民主的實踐。此外,他也宣布,率領一級黨務主管進行總辭,並指定李彥秀副秘書長成立交接小組,力求於9月底前完成交接,在新任黨主席的領導下向前衝刺。

晚間7點45分,開票結果出爐,朱立倫奪下8萬5163票勝選,他表示,今天晚上是民進黨要擔心的時刻,因為要面對的是滿戰力的國民黨,戰鬥藍、必勝藍來了!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民黨主席結果出爐 朱立倫8萬5163票當選、投票率50.71%
分析/朱立倫狂奪8.5萬票 勝選黨主席3大原因曝光
朱立倫選票領先橫掃19區 張亞中拿下新竹金門...北市僅輸1.48%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