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江啟臣下一步曝光 明偕顏寬恒上街頭「罷免陳柏惟」

▲▼國民黨主席選舉開票,江啟臣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主席選舉,江啟臣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25日進行投票,37萬黨員要從現任主席江啟臣、前主席朱立倫、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、彰化前縣長卓伯源4人之中選出新任主席。江啟臣18:20宣布敗選並率領一級主管即刻總辭,他表示,明日就會回到街頭,立刻投入不到一個月的1023陳柏惟罷免案。

罷免陳柏惟團隊稍早發出採訪通知,明天早上9點將赴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70號的沙鹿觀音亭前(市場口)進行公投宣講,包括江啟臣、立委林奕華、議員張斯綱、鄭照新、顏寬恒將一同出席。

江啟臣稍早發表談話恭喜朱立倫勝選,並宣布率領一級黨務主管總辭,指定李彥秀副秘書長成立交接小組,力求於9月底前完成交接,在新任黨主席的領導下向前衝刺。

談到下一步,江啟臣表示,明日就將回到街頭,立刻投入不到一個月的1023陳柏惟罷免案,與顏寬恒一起擔任義工掃街,協助公民團體淘汰不適任的民意代表,還給台中海線鄉親一個真正在乎在地,不會到處胡言亂語的立委。

此外,江啟臣表示,作為公投領銜人,他也將與羅智強、林為洲等公投領銜人並肩作戰,回到街頭投入全國巡迴演講,力拚1218公投過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