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梅花鹿突闖台2線!對決紅牌重機吐血亡 騎士夫妻慘摔送醫

▲不速之客闖車道!梅花鹿突竄出遭猛撞亡 紅牌重機雙載慘摔送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石門台二線梅花鹿誤闖車道,遭紅牌重機猛撞慘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石門區今(25日)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事故!王姓男子騎一輛紅牌重機載妻子,行經台二線22.2公里處(石門往淡水方向)在嘉祿街路口時,路旁草叢竄出一隻梅花鹿,王男煞車不及直接撞上,梅花鹿當場到地,口鼻噴血死亡,機車騎士與後座妻子摔車,手腳有擦挫傷,送醫後無大礙。

據了解,60多歲王姓男子25日下午2點多行經台二線(石門往淡水方向)嘉祿街路口時,梅花鹿疑似受到驚嚇,突然從路旁草叢竄出,與重機直接碰撞,梅花鹿當場吐血死亡。王男騎士與後座妻子則摔車犁田,手腳輕微擦傷,送醫後無大礙。

警方獲報到場,梅花鹿非保育類動物,撞死的梅花鹿已通報新北市動保處處理;由於無人飼養,夫妻無索賠對象,只能自認倒楣。台2線沿路有野生動物出沒,經常都會突然竄出道路和汽機車相撞的意外。金山警分局呼籲用路人減速慢行小心駕駛。

▲不速之客闖車道!梅花鹿突竄出遭猛撞亡 紅牌重機雙載慘摔送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梅花鹿突竄出遭紅牌重機猛撞亡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瑞芳電動自行車大盜抓到了 專偷移工「吃定語言不通」不報案

台大驚世逆子為300萬「縱火嗆母爆頭掐死」 檢:泯滅人性求重判

快訊/瑞芳時雨中學女生打完BNT 突「癱軟暈喘」警車前導急送醫

快訊/基隆大學以下學生 全面安排流感疫苗接種!國小10月實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