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F-16意外! 起落架意外收起險「犁田」輕損

▲▼F-16,戰隼戰鬥機,F16,空軍第四戰術戰鬥機聯隊,制空權,戰機飛行員,國防,緊急起飛,AIM-9M響尾蛇飛彈,AIM-120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,射後不理,CAP,戰鬥空中巡邏掛載,國軍,戰備,領空,嘉義空軍基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F-16戰隼戰鬥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空軍嘉義基地傳出23日上午一架F-16,因人為疏失導致主起落架收起,造成戰機損傷。隊此空軍調查結果出爐,認定是人為疏失,飛官遭停飛一個月處分。

空軍司令部今天表示,23日上午嘉義基地一架F-16戰機,在機庫執行飛行前檢查開車作業時,因主起落架意外收上,造成飛機輕損、人員平安。

此事件經過專案小組初步調查結果,認定是工作不慎所致,目前已採取多項精進作為,持續加強相關技術及人員訓練,以防範類似案件再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