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三振比四壞多了快6倍 劉基鴻:時常打到壞球

▲▼中職劉基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劉基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味全龍20歲三壘手劉基鴻今年體驗第一個一軍球季,劉基鴻坦言今年時常打到壞球,希望先把選球做好。

今年上半季劉基鴻出賽58場,2支全壘打,26分打點,打擊率0.228,守備上出現16次失誤,守備率0.850,8月21日被降下二軍,近期回到一軍出賽,前一場比賽敲出個人下半季首安。

劉基鴻表示,先前到二軍受到教練幫助蠻多,守備訓練量蠻多的,現在守備有好一點,二軍總教練林瑋恩鼓勵大膽去做,相信自己可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基鴻表示,主要是跟投手的節奏,有時候看到球想要打,最近蠻多球看得清楚,但就是擦棒,沒有打得很確實,可能策略上有點問題,也可能想太多,上場就亂掉。

今年劉基鴻被三振62次,選到11次四壞球,被觸身球5次,劉基鴻表示,先做好選球,三振與保送拉近,今年就是時常打到壞球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