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新增3名女性副發言人 共同特質:高顏值+學經歷佳

▲鄭文燦發布新增3名副發言人 

▲鄭文燦發布新增3名副發言人,分別是卓芷戎、吳安琪、王珮毓(由左至右)。(圖/新聞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23日於市政會議,宣布市府新增3名副發言人,皆為外貌才華皆出眾女性。鄭市長表示,除了由新聞處長詹賀舜兼任市府發言人外,3名副發言人分別是新聞處專門委員吳安琪、市府參議王珮毓以及經發局招商科專員卓芷戎,期盼有效宣傳市府政策方針、讓大家瞭解桃園市正在改變。

鄭文燦表示,桃園升格後人口持續增長,截至今年8月底,總人口數已突破227萬,各種市政建設包羅萬象,行政事務分工需要更加細緻,為加強新聞溝通與政策說明,市府依據「桃園市政府發言人及副發言人設置要點」新增3位副發言人。

鄭文燦說,第一位副發言人是新聞處專門委員吳安琪,她畢業於世新大學新聞系、台大政治系碩士在職專班,曾擔任民視、三立、年代、壹電視的記者與主播,在媒體服務期間,經歷2004至2016四次總統大選,深切瞭解媒體事務,並具有口才好、外貌出眾等優勢。

第二位是市府參議王珮毓,她畢業於屏東師範學院及元智大學管理學院EMBA管理碩士在職專班,歷經桃園縣平鎮市市民代表會市民代表、桃園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、桃園社區營造中心主任及市府文化局秘書。

第三位是經發局招商科專員卓芷戎,她畢業於文化大學政治系,歷任民意代表助理工作,曾是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新聞秘書,也曾擔任新聞處聯繫科專員。在新聞處任職期間,協助市府各機關重要施政計畫的新聞發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