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弘儀訪問小野場面失控! 他自爆婚後才第1次...女主持曝25歲初體驗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鄭弘儀和朱姐主持Podcast節目《沒大沒小喇吉歐》,邀請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、作家小野老師暢聊帶孫生活。早已升格阿公的鄭弘儀和小野,講到世代差異時話題更失控,朱姐突然自爆初夜發生在25歲,小野接著害羞坦承,直到新婚之夜才有「愛的初體驗」,連人生第一次買保險套,都是替帶女友回家的兒子買的。

▲▼作家小野。(圖/沒大沒小喇吉歐提供)

▲鄭弘儀、作家小野和朱姐。(圖/沒大沒小喇吉歐提供)

小野曾走過兒女青春躁動時期,從來沒買過保險套的他,人生第一次購買保險套,還是替帶女友回家的兒子買的,談到孫子可能發育更早、更快面對青春期,朱姐突然自爆,「我很正常,25歲才第一次!」鄭弘儀聽了當場崩潰,還不忘問小野初夜幾歲?小野害羞坦言,「我講不好意思,我結婚才有啊。」最後只剩鄭弘儀打死不說,讓小野忍不住虧道:「你可能是發生在17歲或15歲,我很羨慕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野分享,自己這一代成長過程壓抑,面對孫子,他總是顯露頑童本性,平常在家瘋瘋癲癲,大聲唱歌跳舞,甚至到外頭都還不改其色,慘遭年僅7、8歲的孫子糾正:「阿公我們在外面耶!請你莊重一點。」有一次孫子還跟同學說,「我阿公不太正常,請你多包涵。」


同樣疼孫的鄭弘儀透露,孫女今年3歲,從小捧在手掌心上疼愛。有一次孫女做錯事被爸爸修理,向阿公求救,「我說爸爸是對的,要聽爸爸的話。」沒想到孫女臉色一沉說:「我不要阿公了!」讓鄭弘儀深受打擊,「那句話有刺到我了。我後來有反省,我認為應該站在她那邊......第一次被女人傷得那麼深。」

►孟耿如出書「老公才買10本」曝他沒翻開看 黃子佼:拜託!

►賈永婕兒打完疫苗「返家打電動」 一聽原因...她笑嘆:有什麼關聯

►命理師算金鐘卦象「這是黃鴻升的獎」落淚! 預言4獎項獲獎者

►小刀當年主持《完全娛樂》被罵翻! 錄影完腿軟...孫德榮也遭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