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光影文化館 「光影Action秋日派對」 提供疫期喘息空間

▲桃園光影文化館 9/25「光影Action秋日派對」

▲桃園光影文化館,9/25「光影Action秋日派對」。(圖/光影館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光影文化館一日限定活動「光影Action!秋日派對」,本週末25日登場,從全館1-4樓舉辦各式有趣的影視推廣活動,晚上也邀請大家來看一場星光電影院,盡收一整天滿滿的電影藝文活動,提供民眾疫情期間的喘息空間,讓藝文活動陪你充飽電再出發,迎向活力的一天!

▲桃園光影文化館 9/25「光影Action秋日派對」

為打造桃園在地影迷的專屬日,活動以一系列影視藝文揭開序幕:由桃園百色美術帶領孩子們進行動畫工作坊,讓小朋友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動畫;與Swing Taiwan 社交舞與搖擺舞學校大跳電影舞步,即便沒有舞蹈基礎的人也能輕鬆舞動。

知名部落客「那些電影教我的事」蒞臨桃園以《解憂電影院-從電影談人生》為題,用電影為主題談談人生問題的解方;館內放映電影《怪胎》,感受每個人在愛情裡的不同面貌。當天下午開幕式,由DJ林貓王帶來他的電影配樂歌單,活絡現場氣氛, 在頂樓搭設的音樂舞台,則邀請到貝克小姐、Control T、PiA吳蓓雅來共同演出,一起感受陽光、微風、電影裡的動人音樂。

現場準備許多精心佈置,創意市集更邀請桃園在地、工藝手作、風格創意品牌來擺攤;一樓到四樓皆有活動進行,市民朋友現場打卡、集章可兌換口罩、夾鏈袋、紙膠帶等派對限量紀念品。館內活動結束後,晚間6時於龜山區公所前廣場安排「光影星光電影院」戶外放映,以闔家歡樂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動畫電影,串聯一整天不停歇,活動報名要快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