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卻被通知「包裹沒人收」 送貨員1張照讓他氣炸:有夠大膽!

▲▼ 送貨員通知包裹送到了,照片卻讓他氣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 送貨員通知包裹送到了,照片卻讓他氣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蘭開夏郡一名男子日前網購一些工藝材料,選擇宅配寄到家中,打開貨運業者通知包裹沒有投遞成功的郵件時,卻看見一張送貨員在家裡囂張翹腳享受的照片,令他當場傻眼。

《Times Now》報導,30歲男子金特(Thomas Gent)來自蘭開夏郡的普雷斯頓,日前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寫道,「當地的送貨員今天想為您遞送包裹,但您不在。由於沒有安全的位置可放置您的包裹,所以我們會再次投遞,並於2021年9月17日與您聯絡」,與包裹擦肩而過。

然而,當金特打開信裡附上的照片,卻赫然看見送貨員穿著拖鞋,舒服地坐在自家電視機前的模樣,原來他根本沒有出門送貨,令金特氣得馬上PO上臉書。他憤怒表示,「他有夠大膽,居然坐在家裡,還拍了照片為證。我一整天都在,但都沒有人來送東西。」令金特更生氣的是,17日包裹送到時也被隨意丟在門口,送貨員根本沒有敲門。

金特的貼文在臉書上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大膽了吧」、「至少他不是跑進你家客廳」。眼看事態越演越烈,貨運業者Hermes發出道歉聲明表示,「這張照片是因技術問題而誤傳,對於我們造成的混亂深表歉意,經確認這份包裹已經成功投遞。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