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鬼纏身!金髮妹自爆「叔叔死後硬上她」 狂摸下體早晚都要

▲▼英國一名金髮女宣稱被叔叔死後的鬼魂纏上非禮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英國一名金髮女子宣稱,她被叔叔死後的鬼魂纏上,每天都遭侵犯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來自英國塞薩克斯郡的夏琳(Charlene Smith)宣稱,叔叔去世後化成「充滿性慾」的幽靈纏上自己,她每天不分日夜都被侵犯或者觸摸下體,因此嚴重失眠、面容憔悴,身上到處都是抓傷和瘀青。

《每日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2015年10月,夏琳首次遭叔叔的鬼魂侵犯,她在臥室睡到一半突然醒來,立刻感覺有人在撫摸私處,接著親眼看見「陰影般的手臂如同雨點一樣落在我身上(撫摸)……一直對我又拉又扯」。

▲性侵,性騷擾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夏琳表示,她遭叔叔的鬼魂侵犯長達2年,生下小女兒後才擺脫一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夏琳陸續求助驅魔師、靈媒與牧師,甚至為此搬家2次,但情況一直沒有改善,尤其牧師灑完聖水後,「鬧鬼」情況更加嚴重。她不時感覺有人在觸碰私密處,孩子們也開始看見奇怪白影,感覺有東西從身上掠過,屋內物品到處移動,櫥櫃還會莫名碰碰作響。

夏琳透露,叔叔2015年9月意外死亡後,全家族都很哀傷,她當時也點燃蠟燭,試圖與去世親人「隔空對話」,就是此舉釀成「鬧鬼」事件。

夏琳自稱,她認識一位靈媒後,開始練習冥想,控制「叔叔去世後釋出的能量」,情況才逐漸改善,直到2018年4月生下小女兒後,徹底擺脫幽靈,「我帶著小女兒回家的一瞬間,鬼魂就消失了」。她認為,小女兒就是自己的守護天使。

通靈男「狂舔女鬼」大鬧廢棄醫院 網見伸舌詭樣嚇壞:比鬼更恐怖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