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電視台被爆販售商品未授權  業主提合法授權書駁斥

▲富立衛星電視台董事長李安忠,出示兩張代理商的授權書澄清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富立衛星電視台董事長李安忠,出示兩張代理商的授權書澄清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國內知名衛星電視台「富立電視台」被爆料涉嫌盜用專利證書、國際認證標誌,也因為所託播的產品標示不符、節目廣告化,曾遭到台南市衛生局開罰仍未改善,富立電視台負責人李安忠為捍衛自身清白,親上火線提出廠商合法授權書駁斥,對於不實指控的有心人士,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富立衛星電視台董事長李安忠表示,有關指電視台去年涉嫌廣告超秒、節目涉及廣告化等問題,已遵循國家衛星廣播電視法規改善,也是業界第一個落實政府主管機關要求的本型態節目,只能做2小時節目插播20分鐘廣告的代表,他也呼籲業界也能依照辦理,也請社會大眾不要誤解,還給遵循法規的電視台清白。

李安忠也表示,富立電視台廣告商品,均有透過代工廠商取得合法來源授權,富立電視台僅遵循國家衛星廣播電視法規,對所有上架廣告時段的廠商及商品進行審核,作為本台推薦的信用保證。若消費者對於商品有任何疑慮會秉持公正且審慎處理,力求保障消費者權益。

李安忠說,國家衛星廣播電視成立以來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,對於稍有偏差的電視台業者給予勸導及糾正,使節目內容更充實及更健康,保障收視戶的權益。

據了解,富立電視台被爆料指控廣告販售商品,不僅涉嫌盜用專利證書、國際認證標誌,也因為所託播的產品標示不符,去年前曾遭到台南市衛生局開罰20萬元;「廣告節目化」的方式,也曾因為廣告超秒等原因,遭到NCC重罰共100萬元,未料竟不見改善,依然故我。引起富立衛星電視台董事長李安忠公開澄清駁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