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7恐怖街景瘋傳! 時空旅人拍下6年後「詭異空城」:世界只剩我

▲▼ 西班牙網友自稱時空旅人,預言人類6年後大滅絕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unicosobreviviente)

▲ 哈維耶宣稱,一覺醒來身處6年後的地球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unicosobreviviente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西班牙一名網友自稱穿越到2027年,先前分享一系列街道有如鬼城的畫面,宣稱6年後人類早已滅絕,頓時在社群媒體上爆紅,吸引640萬人追蹤。他日前公布最新影片,證明自己是地球上僅存的人類,再度引發熱議。

TikTok用戶哈維耶(Javier)的帳號@unicosobreviviente直譯為「唯一的倖存者」,2月來持續上傳「空城」影片。他宣稱,參與政府實驗過程中發生意外,在醫院醒來後驚覺自己來到2027年,人類卻都不見蹤影,但一輛輛汽車仍停在原地,店家的燈光依然亮著,公共設施持續運轉,景象十分詭異。

@unicosobreviviente

##Quetehacellorar

♬ Amapolas - Leo Rizzi

最新一段影片中,哈維耶站在路口,拿著手機拍下四周空蕩蕩的街道與建築,並以字幕寫下,「獨留世界上的第219天」。他沿著一條長長的道路向前走,只見兩側雖停滿車輛,卻沒有任何人出現。接著他走過一座小公園,兒童遊樂場也杳無人煙,只有幾隻鳥在散步。

不過,許多網友並不相信他的瘋狂言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他住在西班牙,那裡的人有睡午覺的習慣,聽說平常午餐時間街上就是這個樣子」、「看起來汽車從2021年就停產了?不然街上應該有更新的車吧」、「所以這200多天來是誰在除草」、「要是開直播我就信」。

@unicosobreviviente

Responder a @gatita_clarita

♬ sonido original - Javier

哈維耶5月也曾上傳一段影片,其中他走進一家全空的麥當勞門市,有些桌子上還有漢堡盒和飲料杯,椅子上掛著一件外套,但櫃台後的螢幕和自動點餐機都還亮著。影片最後,他在一張擺著食物的桌子前坐下,吃了幾根薯條,至今累積3百萬次觀看。

這段畫面當時也引發眾人質疑,「可是有電啊,如果所有人都死了,發電廠還有人在工作嗎」、「薯條是誰炸的」、「冰淇淋機擠得出來嗎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