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冬雨「黃色禮物裝」失算! 側面看「比例超短」被批:撐不起來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大陸女星周冬雨日前以電影《平原上的火焰》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,選穿一襲鮮嫩黃色的「禮物裝」,在紅毯上顯得特別耀眼,也與中秋節巧妙呼應,不過有不少網友卻認為,周冬雨這次的造型又犯了她常發生的「小孩開大車」的問題,「她的身材撐不起來」、「不太適合她。」

▲周冬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周冬雨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。(圖/翻攝自周冬雨工作室微博)

在鏡頭前總是顯得身材嬌小的周冬雨,傳聞真實身高其實根本不到160cm,官方顯示的162cm在許多與其他藝人的合照裡都對不太上,加上纖細如紙片人的體態,更讓她感覺超級小隻,駕馭起出席各大盛會時必備的大禮服造型,才會常常發生像小朋友偷穿大人衣服、「小孩開大車」的問題。

▲周冬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周冬雨選穿Oscar de la Renta的「黃色禮物裝」。(圖/翻攝自周冬雨工作室微博)

周冬雨這回選穿Oscar de la Renta的鮮黃禮服登上紅毯,前方兩條粗肩帶罩著胸前,並在背後綁成一個巨大的蝴蝶結,像個巨大的行走禮物,而這套「黃色禮物裝」確實透過提高腰線來拉長比例,但是在現場生圖裡可以看到,周冬雨從側面看的比例已失調,且完全無法顯現曲線,整個人看起來「很短」。

▲周冬雨。(圖/CFP)

▲側面看比例已失調,且完全看不出身形曲線。(圖/CFP)

粉絲們雖一面倒誇讚周冬雨俏皮可人,白皙肌膚什麼顏色都能襯膚,「好瘦好美」,但也有不少網友直言,認為這套「禮物裝」不適合她,「她的身材撐不起來」、「再看model穿真的有差。」就連妝髮也被批評「一成不變」。

►愛黛兒認愛後更美了!「腰束奶澎」造型參加婚禮 網:來搶風采的

►Angelababy撞衫Jisoo網戰翻!「人間DIOR」尬纖腰…轉身她贏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