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速度殺手!高飛犧牲打從二壘跑回本壘 網友:太驚人了

▲紅雀隊貝爾德(Harrison Bader)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雀隊貝爾德(Harrison Bader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一記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可以跑幾壘?紅雀隊貝爾德(Harrison Bader)展現了令人驚訝的跑速,竟然利用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從二壘跑回本壘,紅雀隊在官方推特形容是「Speed kills!」。

紅雀隊23日(台北時間)與釀酒人對戰,二局上無人出局一壘有人,貝爾德打出三壘滾地球,利用野手選擇二人都安全上壘,一出局犧牲短打攻占二、三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德曼(Tommy Edman)打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釀酒人中外野手坎恩(Lorenzo Cain)一路追到全壘打牆前,跳起接殺並撞上全壘打牆,人落地後馬上把球拋給隊友回傳。

三壘跑者索沙(Edmundo Sosa)跑回來得分,貝爾德也從二壘用驚人的跑速滑回本壘,球才剛傳到二壘附近,釀酒人眼見來不及,也就不傳回本壘。

紅雀在官方推特上放上這段影片,而且寫著:「Speed kills!(速度殺手)」,網友回應,「太驚人了」、「這什麼魔法!」、「我從未看過這種跑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