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美人「豁出去了」! 《紅人榜》11年化身韓國娘娘大跳韓國舞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于美人主持三立《超級紅人榜》邁向11週年,日前進棚錄影時製作單位特別籌備史無前例的500集特輯,由于美人帶領搭擋蔡昌憲與許志豪大戰評審詹雅雯、許常德與陳子鴻,為了這次歷史性的一刻,平常只在大型演唱會才演出的于美人決定豁出去。

▲▼于美人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于美人日前進棚錄製《超級紅人榜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
當天錄影于美人為了呈現韓國傳統服飾的精髓,不僅將頭髮全收乾淨零遮掩,還戴上皇后娘娘的假髮,神還原程度讓評審荒山亮直呼:「美人姐的表演真的是『大』突破!」而主持人許志豪見狀急忙喊說:「亮哥!現在盡量別提到『大』這個字!」讓于美人當場翻了白眼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于美人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于美人穿上韓服進棚錄影。(圖/三立提供)

身為評審隊隊長的詹雅雯面對于美人的豪華演出,一樣搬出超高水準的表演,邀請《紅人榜》第八屆小小歌王擂台主潘彤桐來助陣,還一同穿上精緻和服組成新版的櫻花姐妹,2人的出現超吸睛如同日本傳統娃娃,更是有默契的對唱兩首經典歌曲《跨海大橋》以及《越山嶺》,兩方人馬也是卯足全力演出,為了就是拿下最終勝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