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大許家印深夜召集4千人開會!股價隔天「狂飆32%」短暫回到3港元

▲▼恆大許家印深夜召集4千人開會!股價隔天「狂飆32%」短暫回到3港元。(圖/翻攝恆大集團)

▲恆大創辦人許家印深夜召開會議,要求員工投入一切「保交樓」。(圖/翻攝恆大集團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恆大集團22日深夜11點召開「復工復產保交樓」專題會,共有4千多人與會,恆大創辦人許家印在會上表示,必須認識到全力以赴抓好復工復產的重要性,保質保量順利交樓是公司必須履行的義務,是公司一定要承擔的責任。當日晚間,中國恆大在美股的ADR一度大漲超過47%;隔日,港股中國恆大也開高,漲幅一度超過32%,股價短暫回到久違的3港元。

▼恆大陷入債務危機,許家印多次出面信心喊話。(圖/CFP)

▲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,恆大地產樓盤。(圖/CFP)

許家印指出,要想業主所想、急業主所急,只有全力復工復產、恢復銷售、恢復經營,才能保障業主權益,才能確保財富投資者的順利兌付,才能逐步解決上下游合作夥伴的商票兌付,才能陸續不斷歸還金融機構的借款,「全集團要提高認識、統一思想,把一切精力都投入到復工復產保交樓上。」

許家印強調,要堅決落實好恆大財富投資者的兌付工作,這是全集團上下必須共同面對的頭等大事,「要以對投資者高度負責的態度,按照已經公佈的三種方案全力做好兌付工作,尤其是在實物兌付方案上還要繼續細化、深化。」

許家印還說,集團各級領導必須堅守崗位、履行好職責,齊心協力、排除萬難、共渡難關,全力以赴抓好復工復產、千方百計保交樓。

恆大22日公告發行總額40億元(人民幣)的公司債「20恆大04」將於23日如期支付利息,以場外協商方式解決。消息公布後,中國恆大的美股ADR開高大漲,最大漲幅一度超過47%;隔日,港股中國恆大也開高,漲幅一度超過32%,股價短暫回到久違的3港元。

▼許家印9月初還曾召開「保交樓軍令狀簽署大會」。(圖/翻攝恆大集團)。

▲▼恆大許家印保交樓軍令狀簽署大會。(圖/翻攝恆大集團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