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鶯解放「59年水滴型兇器」! 限定年輕人心靈雞湯圖:別只看照片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狄鶯最近在社群網站PO出一系列長輩圖,並稱「這不是長輩圖,這是給年輕人心靈雞湯」,掀起網友的高度討論。她今(23日)一早再度PO照,雖然強調「照片只是點綴」,但傲人胸圍及火辣身材,依舊成為眾人目光亮點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▲狄鶯一早再度曬出「心靈雞湯圖」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▲狄鶯一早再度曬出「心靈雞湯圖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狄鶯)

狄鶯今一早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曬出性感辣照,圖片印上文字寫著:「早安,偉大的事情來自勤奮和毅力,沒有任何藉口。」發文同時,她更強調:「兄弟姊妹們,不要只看狄姐照片有多美,照片只是點綴,要看文字內容那才是狄姐要傳達的心意重點唷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狄鶯將照片PO網後,超深事業線及水滴胸型,依舊成為外界目光亮點,而她盡管年過半百,仍然維持超好身材,一點都看不出真實年齡是59歲,保養功力再度驚豔眾人。

▲▼狄鶯中秋節PO露肚辣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狄鶯)

▲▼狄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狄鶯)

▲▼狄鶯中秋節PO露肚辣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狄鶯)

▲狄鶯近日連發長輩圖,讓孫安佐一度崩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狄鶯)

孫安佐日前透露狄鶯近期迷上自製長輩圖、表情包,幾乎每天都會傳一張,讓他崩潰直呼「我媽現在每天都在弄這個,你們爸媽也會嗎?」狄鶯日前則因為弔念龍劭華時,將辣照當作底圖挨轟不得體,即使沒有正面回應,但事後透過「早安圖」反擊:「不解釋,做自己,你就贏了自己的人生,不用向誰解釋,我們也不要太在乎,別人說的話,因為他們有嘴,但不一定有腦子。」

狄鶯連日來狂發圖文並茂的照片,日前也不忘發文強調:「再重申一次,我這不是長輩圖,這是給年輕人的心靈雞湯,祝福。」

►校花級女星床戰「突遭男友甩巴掌」! 她真實反應太狂…全場凍結

►YouTube「史上點閱最高」神曲是它! TOP5出爐…第1名讓家長都跪了

►阿沁老婆暴瘦「體重狂掉剩31kg」! 紙片人近照曝光:超怕變2開頭

►兒童台姐姐錄影穿超辣! 「大尺度泳裝照」胸冒青筋…網:好有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