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坂直美退出印第安大師賽 計劃無限期暫停網球賽事

▲▼大坂直美美網衛冕失敗。(圖/路透)

▲大坂直美美網衛冕失敗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日本混血名將大坂直美確定退出10月4日開打的印第安大師賽,他在美網第三輪落敗時就曾提到,自己需要休息,並有計劃無限期暫停網球賽事,似乎開始落實自己新的計劃。

印第安大師賽官方宣布,「2018年女單冠軍、4座大滿貫冠軍的大坂直美已經確定退出此賽事,期待在2022年再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坂直美日前在美網第三輪,以7比5、6比7、4比6輸給後來的亞軍、加拿大的費南德斯(Annie Fernandez),也宣告衛冕失敗並且在美網9連勝、大滿貫16連勝被中止,當時他情緒明顯低落並且流下淚哽咽說,「其實很難把自己心中感受表達出來,應該先離開網壇一段時間休息調整自己身心。」

如今大坂直美世界排名降至第8,並宣布不出賽印第安大師賽,印第安泉大師賽是他生涯第一座WTA巡迴賽的女單冠軍。

關鍵字: 大坂直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