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10高中全面開打BNT「從早打到晚」 國中生24日起接種

▲台中包括文華高中在內10所高中今日開打BNT,國中9/24起接種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台中包括文華高中在內10所高中今天開打BNT,國中24日起接種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今天(23日)起進行高中生接種BNT疫苗,今天包括台中家商(進修部)、台中一中、文華高中、豐原高中、忠明高中(高中部)、大明高中、大里高中(高中部)、明道中學(高中部)、霧峰農工及慈明高中(高中部)等10校,除慈明高中是安排整日及台中家商是安排於夜間進行外,餘8校均安排於下午進行接種作業。

教育局表示,依目前排程,高中係安排今天起至10月8日止施打,國中生則是安排於自明天起至10月8日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教育局也提到,市府已訂有「校園疫苗施打緊急應變SOP」,學生倘於接種疫苗後產生立即性過敏反應或不良反應,由現場醫護人員立即進行醫療處置,倘經醫護人員評估須送醫,由校方聯繫119並通知家長,校方應派員陪同就醫;另倘學生係屬暈針,則由現場醫護人員立即進行醫療處置,現場留觀確認無異常後再離開,並請導師或任課老師持續注意學生健康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