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五倍券綁定台灣pay大塞車 民進黨立委也重批「難看啦」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財政部長蘇建榮 內政部長徐國勇 囤房稅  立委江永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江永昌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 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振興五倍券22日開放線上綁定,首日即傳出不少信用卡及行動支付網站塞車狀況,民進黨立委江永昌忍不住在院會質詢時秀手機砲轟,「台灣Pay是國家隊,弄成這樣難看啦」;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批評,經濟部好食券搞限量,經濟部長王美花卻又要民眾別急,根本邏輯矛盾。對此,王美花回應,會回去確認狀況。

立法院會昨天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新冠疫苗接種、整備、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專案報告並備質詢。

江永昌下午質詢時當場發難,秀出手機批評台灣Pay直到下午仍無法登入綁定數位振興券,且他國會辦公室助理用5支手機操作都進不去,「今天當機問題到底是銀行出問題,還是經濟部指令有問題?」振興券數位綁定出狀況,應回去看是哪裡出狀況,既然是有簽約、限制性招標,該處罰就該究責,台灣Pay是台灣隊、國家隊,弄成這樣「難看啦!」

羅致政也說,民眾湧入官網進行數位綁定造成當機,王美花卻要大家不要急,但就是因好食券限量400萬份,大家才會蜂擁而至去登記,限量就是告訴民眾要趕快,一方面卻又要大家不要急,「這不是很矛盾嗎?」

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受訪則表示,網站與系統當機部分已在當下立即向行政院與各部會反應,提醒這周六(25日)開放實體券,登記勢必也會遇到相同的狀況,應該儘早改善系統的穩定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