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房老闆偷吃女員工「把妳當小寶貝」 肉麻私訊被抓包下場曝

▲▼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邱男外遇被正宮抓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健身事業邱姓負責人與王姓女員工偷情,正宮陳女在邱男手機中發現兩人外遇證據,甚至發現王女已經懷了邱男的小孩,因此憤而提告求償。新北地院法官判定邱、王兩人確實有不正常交往和通姦行為,侵害陳女配偶權,須賠償50萬元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陳女和邱男婚後育有1子,之後她在家中養胎、帶小孩,讓邱男專心經營健身事業,沒想到去年3月竟然在邱男手機中,發現他和王姓女員工外遇的對話紀錄,包括「我愛你」、「我把妳當小寶貝」等,甚至得知王女已經懷孕。

陳女提訴指出,她因此身心受創導致流產,甚至出現自殘和自盡等行為,但2次都被阻止;然而邱男一概不關心,搬去和王女住還提出離婚。

邱男辯稱和王女早就分手,也不曾同居過,陳女流產是因為年齡關係,與外遇刺激無關,此外也有關心陳女身心狀況,並非完全不理會;然而陳女不僅要求高額150萬元的賠償,還跑到健身房外直播、恐嚇,他只好同意和陳女離婚。

法官判定邱、王兩人有不正常往來、通姦行為,王女還因此懷孕,確實已侵害陳女配偶權,判賠50萬元;陳女主張因此流產、罹患憂鬱症等情況,則被認定證據不足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