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儲決議前市場反彈 波音帶頭反攻「道瓊大漲400點」

▲▼美股,道瓊。(圖/路透)

▲美聯儲決議前,道瓊大漲400點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在美聯儲將公佈9月利率決議之前,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上漲 400 點,主要由波音( Boeing )和雪佛龍(Chevron)帶頭反攻,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上漲 1%,能源類股上漲 3.3%。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 0.8%。

根據CNBC報導,美聯儲將於華盛頓時間22日下午2時,發布經濟和利率預測的政策聲明,主席鮑爾(Jerome Powell)表示,在動蕩的月份,央行肩負著安撫市場的艱鉅任務,同時讓投資者為取消一些貨幣刺激措施做好準備,美聯儲最快可能在今年開始每月緊急撥款,購買 1200 億美元的債券。

▲廣州恆大中心。(圖/CFP)

▲令全球擔憂的恆大危機,因為暫時傳出好消息,也振奮了市場情緒。(圖/CFP)

一夜之間,恆大傳出消息稱其房地產集團,將按時支付以人民幣計價的交易債券利息,也提振了市場情緒。

由於對恆大連鎖反應的擔憂有所緩解,大宗商品相關股票周三領漲。德文能源( Devon Energy )上漲超過 7%,而 APA、響尾蛇能源響尾蛇能源(Diamondback Energy, Inc.)和馬拉松石油( Marathon Oil )均上漲約 5%。中國的永利度假村反彈超過2%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