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私藏獸行淫片 他一看主角竟是8歲女兒!性虐待英文怎麼說?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悲劇,兩名好友在忙碌完後一起喝酒自拍,結果其中一人打開朋友的手機後,竟然發現對方性侵自己8歲女兒的影片,當場氣得痛毆對方;報警幾天後他自己找到人,一刀捅死多年死黨。Podcast節目《宇宙人外信》本集就要討論這起事件,並介紹國外屢屢爆出的「性虐待」新聞的英日韓文。

▲點擊收聽《宇宙人外信》,聽時事輕鬆學單字!

 維亞切斯拉夫(Vyacheslav M)日前請好友歐列格(Oleg Sviridov)到家中幫忙搬重物,忙完後兩人開心喝酒自拍。歐列格不勝酒力睡死後,他拿起對方手機想把剛才的自拍照傳到自己手機裡,沒想到竟然看見自己年僅8歲女兒被迫幫歐列格口交的影片。

▲▼俄羅斯一名爸爸發現好友性侵自己女兒。(圖/翻攝ntv.ru)

▲維亞切斯拉夫(左)親手殺了性侵女兒的多年好友歐列格(右)。(圖/翻攝ntv.ru)

維亞切斯拉夫立刻叫醒對方痛毆一頓,但很快就被歐列格逃走了,他轉向警方報案後也私下尋找死黨的蹤跡。警方之後在一處偏僻樹林裡找到已經氣絕身亡的歐列格;維亞切斯拉夫坦承犯案,並表示歐列格手機內,還有另一個6歲與11歲女孩被他性侵的影片。

性奴、性虐待和戀童癖等恐怖新聞,偶爾能在歐美新聞中看見,且犯行通常罪不可赦、非常惡劣,而外語新聞中都用什麼字眼指稱這些恐怖犯行呢,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首先講到戀童癖,歐列格性侵6歲到11歲的小女孩,是個不折不扣的戀童癖,英文中會說他是「paedophile」,日文則會更明顯指出這樣的闢號實際上是一種「障礙」,因此是「小児性愛障害 (Shouniseiai shougai)」,韓文則是「소아성애자(soaseong-aeja)」。

性虐待在英文中也是以「性」和「虐待」兩個單字組合起來,叫作「sexually abuse」;日文為「性的虐待(Seiteki gyakutai)」;韓文則是「성적 학대(seongjeog hagdae)」。

想收聽完整節目,了解更多新聞內容和單字,可以直接點擊連結收聽,或上各大Podcast平台搜尋《宇宙人外信》

★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★來IG找我們玩吧:宇宙人外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