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云真敲首安汲取經驗值 延長賽緊張到捶胸口洪總也勉勵 

▲戴云真 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戴云真 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新秀戴云真在19日九局下打出職棒一軍首安,但延長十局下得點圈有人打擊,更讓他緊張,他說:「第二場先發就遇到這種狀況,讓自己成長很大。」

戴云真在九局下無人出局一壘有人,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一軍首安出爐,富邦在九局下攻得2分追平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說:「那時候心裡想著,球隊要在這個時候逆轉了,當下想這件事情,下場要做到最好,為了球隊。」

十局下二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戴云真打成二壘滾地出局,「那時候很緊張,第一次見到這種場面,想要表現,」他說:「九局下設定球路攻擊,十局下的打擊很緊張,希望球隊贏球,想要的時比較亢奮。」

戴云真說:「緊張感給我很大成長空間,很大的經驗值,第二場先發就遇到這種場面及氛圍,讓自己成長。」

十局下打完之後,戴云真說:「總教練洪一中跟看我緊張,他說難得上去,這個時候一定會緊張,自己要想辦法克服緊張,這是經驗,要自己學習的東西。」

戴云真在上場前搥打自己的胸口,他說:「自己身體太緊繃了,激勵一下自己,國輝及哲瑄都叫我要放鬆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