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板橋某社區隔離383人 最新PCR篩檢結果出爐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下午在記者會上公布群聚案最新進度。(圖/新北市府)

記者柯沛辰/新北報導

新北板橋幼兒園群聚案,某社區有383人被分送集中檢疫所隔離,稍早經PCR採檢,結果全部陰性,因此將於9月23日零時起解除隔離。

新北市衛生局22日下午指出,板橋幼兒園群聚隔離總人數共1003人,其中幼兒園227人採檢全部陰性,已於9月18日解除隔離。至於某社區383人,經採檢也全部陰性,因此將如期解除隔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目前社區大樓已做好完整清消作業,至於居民分別隔離在不同的集中檢疫所,已規劃由防疫專車安排接送,會讓社區的所有人都平安回到家。

侯友宜說,如果社區居家隔離民眾全部篩檢陰性,顯示幼兒園染疫事件告一段落,但防疫仍不可大意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