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離世1年半…辛龍22日準時發文! 網一看鼻酸:還是走不出來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舞蹈老師劉真2020年3月因心臟開刀過世,老公辛龍(舊藝名:辛隆)遭逢喪妻之痛遲遲無法走出,一直到今年2月時他在臉書寫下「牛年來臨了」,迎接新年新氣象,似乎已逐漸走出喪妻之痛,沒想到他22日又發文寫下「我好想妳」,短短幾字再一次讓網友心疼不已。

▲辛龍,劉真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辛龍2020年3月痛失愛妻劉真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辛龍22日在社群網站上更新近況,用紅底白字寫下「我好想妳。」馬上就讓眾人聯想到他又懷念起已逝愛妻劉真,因為老婆就是在3月22日晚上22點22分離開,今日正好是妻子過世一年半的日子,才讓他又觸景傷情,想念起對方,時隔18個月他仍走不出喪妻之痛。

▲劉真離世1年半…辛龍22日準時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辛龍)

▲辛龍9月22日發文寫下「我好想妳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辛龍)

對此,辛龍想念劉真的發文才發出短短不到一小時,就湧入許多網友留言安慰,紛紛寫下「想哭就哭吧,這種感覺只有失去的人才懂」、「他在天上一定希望你跟孩子都好好的」、「失去摯愛的心很痛,但路還很長,祝福你未來一切都好」、「她一定也很想你,但記得要走出來」,連知名作家蔡詩萍都留言鼓勵他「辛龍兄,真的該試著走出來了,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」,希望他能早日走出妻子離開的傷痛。

▲劉真離世1年半…辛龍22日準時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辛龍)

▲網友湧入安慰辛龍,作家蔡詩萍也勸他為了自己與小孩,一定要趕快走出喪妻之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辛龍)

►辛龍身影突現蹤《小明星》! 鏡頭前露笑容 網淚崩:終於出現了

►辛龍睽違4個半月終於發聲! 除夕夜「正向喊5字」網湧入祝福

►吳宗憲「拚命勸辛龍沒作用」被動溝通:他一直走不出來

►辛龍痛失劉真8個月「還是關在家」心酸近況曝! 乾妹心疼不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