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吵架不能做的3件事情 冷戰、翻舊帳都是最爛的方式

文/Squid 圖/pexels

愛一個人很難得,也很珍貴,但往往會為了一些小事或是價值觀,影響到彼此之間的愛情,《ET FASHION》就整理夫妻不能做的3件事,千萬不要為了這些小事情,影響到彼此之間的感情,否則會因小失大。

▲夫妻,感情,男女。(圖/pexels)

1.翻舊帳

很多人吵架就喜歡把舊帳拿出來吵,這就表示當初的事情兩人並沒有一起走過去,現在翻舊帳既然沒辦法解決當初的事情,也沒辦法把現在的事情擺平,甚至還會為以後埋下地雷,既然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了,不然一輩子都在為了舊帳炒,吵不完。

▲夫妻,感情,男女。(圖/pexels)

2.冷戰

男人最大的讓步以為自己不說話就是讓老婆冷靜的方式,但往往這樣會造成反效果,其實簡單幾句話就可以解決的事情,非得搞到對方抓狂,甚至還會影響到孩子,在這樣冷戰的氣氛中人心惶惶,所以絕對不要冷戰,有什麼事情說出來,才能得到解決。

▲夫妻,感情,男女。(圖/pexels)

3.試圖改變對方

很多時候在吵架的時候,都會講「你連這點改變都不願意做,你還說你愛我」,這句話就是典型的道德綁架,愛可以付出,但不能動不動就改變,改來改去還會是你愛的那個人嗎?還是只是你愛自己而已。

►超愛吃醋的3大星座 第一名佔有慾超強,自己的東西一點都不想被別人碰

►這3個星座最容易出現渣男!第一名簡直中央空調,對哪個女生都暖

關鍵字:

夫妻, 感情, 男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